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果洛州久治县年保玉则生态环境保护协会来我县观摩草原生态保护治理情况
2021-05-19 09:47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5月17日,果洛州久治县年保玉则生态环境保护协会会长更尕仓洋、副会长普哇杰、协会成员曲加一行组成观摩组来河南县观摩学习草原生态保护治理情况,县林业站高级畜牧(草原)师卡着才让陪同。

期间,更尕仓洋一行来到克其合滩实地观摩学习了黑土滩(坡)治理中免耕+人工、微耕+人工、退化草原改良、退化草原补播等治理方式以及草地早熟禾试验样地、科研样地建设情况。卡着才让向观摩组详细介绍了我县草原生态保护治理工作的特点和经验做法。观摩组对河南县草原生态保护与治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对我县根据不同地域、不同草地类型结合实际开展的保护与治理措施以及发动牧民群众亲自参与的方式给予了高度认可。

下一步河南县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继续加大草原生态保护与治理力度,与其他兄弟县互相学习先进工作经验,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在生态环保工作上,坚决守护好这片“黄河上游最美大草原”。

文、图/县自然资源局 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