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青海大学畜牧兽医科学院二级调研员马玉寿研究员莅临我县指导草原生态修复保护工作
2021-05-21 10:51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5月18日至19日,青海大学畜牧兽医科学院二级调研员、“全国先进工作者”“青海学者”荣誉称号获得者马玉寿莅临我县指导黑土滩(坡)治理工作。

马玉寿研究员前往克其合滩黑土滩(坡)治理现场,通过现场调查操作、实地察看情况,对黑土滩(坡)治理出现的不同情况和问题,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和疑难解答。随后前往“青海草地早熟禾”补播样地,查看早熟禾返青情况,并向牧民详细询问历年长势、适口性等情况。他指出,青海草地早熟禾具有适应性强,快速形成草皮、家畜采食适口性好的特点,对推进我县草原生态修复保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现场指导针对性强,有力推动了我县草原生态修复保护项目的进展,为保质保量完成草原生态修复保护项目及提高治理成果质量提供了技术保障。同时马玉寿研究员表态,今后他将与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的老师们一同将河南县作为草原科技研究、转化和推广的重要基地,和河南县的草原工作者一同为保护和修复美丽草原共同努力。

文、图/县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