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宁木特镇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21-06-28 11:11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了表达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激励大家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引导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争创一流,6月25日,宁木特镇举办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活动。120余名牧民党员群众以及全镇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上午10时,一首激情澎湃、振奋人心的《庆祝党的诞辰》诗歌朗诵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弹唱《妈妈的女儿》、合唱《幸福中国》、《再唱山歌给党听》《国家》,诗歌朗诵《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我的中国梦》《七月的天空》、《吉祥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歌颂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赞歌,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诚挚祝福,舞出了对新时代新中国的美好期盼。

“辉煌成就已经载入史册,幸福生活不断照进现实!我们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契机,坚守为民办实事的情怀、弘扬时代精神、发扬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宁木特镇各项事业发展建设,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奋力谱写新篇章”宁木特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叁培说道。

本次文艺汇演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丰富了全镇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引导大家跟党走、学党史、颂党恩。全镇上下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的浓厚氛围,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图/宁木特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