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河南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2021-06-28 11:13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近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县政协副主席王龙武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和全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当前所有工作服从服务于安保维稳这条主线,精准精细落实各项措施。务必保持清醒,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大意、心存侥幸的思想,始终绷紧安保维稳这根弦,以“一万”的努力防范“万一”的发生。务必坚守底线,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举措,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决不允许出现任何差错。务必严肃纪律,真抓实干,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喜庆的良好氛围。

文、图/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