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优干宁镇“七个一”扎实开展庆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
2021-06-29 11:49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近日,优干宁镇举办了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镇党委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不仅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是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全镇机关30余名党员同志集中过了一次政治生日,通过发放生日贺卡,寄语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同唱一首红歌。党员们在音乐声中庄严起立,饱含深情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少数民族党员用民族语言盛情高唱,大家心系党,心中充满着喜悦和自豪,唱出对党的无限崇敬。

与党旗一起合影。党员们穿上节日的盛装,齐聚一堂,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深情饱满,多角度、多视角、多层次用镜头记录对建党百年华诞的祝愿,让党徽印入心中,让党旗在草原闪耀。

为党送上一句祝福。党员们纷纷以暖心话语给党最诚挚的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的党生日快乐,越来越壮大,祝愿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李晓俊说道:“100年,金戈铁马,艰苦创业,你的睿智,你的坚定,你的信念,让社会主义扎根中国,让人民生活红红火火,七一建党节,祝福永远。”“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甜,”镇政府秘书李玉婷饱含深情的说道,一句句祝福,充满对党的感激之情和无限的热爱。

开展一次上门慰问。老党员拉毛才让、达列的事迹影响着身边的广大党员,他们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镇党委慰问了拉毛才让、达列等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美好的祝福。

掀起一轮群体活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草原儿女团圆欢庆,通过举办具有民族特色的群体性活动——“那达慕”来表达内心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与憧憬。广大牧民群众以赛马、拔河、摔跤、舞蹈等方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文、图/优干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