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铭记百年党史 砥砺奋进前行
2021-06-29 11:53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6月24日,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郝少勇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旗在我心中—黄南州优秀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之用生命诠释信仰的力量,把为民情怀根植于群众心中尖措、心底无私天地宽索南等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郝少勇以《党员干部立好“四德”做好表率》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机关党支部书记郝少勇详细讲解了“四德”的理论内涵和具体要求,重点提出了党支部党员要树立过硬的政治品德、要有积极向上、崇真向善的思想品德、要有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工作品德、要有严于律己、两袖清风的生活品德。作为党员干部要在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党的纯洁性先进性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从严要求自己,为其他党员作出标杆,真正落实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为党的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还前往河南蒙旗工委早期办公地点、河南县人民政府旧址进行参观,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生动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河南县建政以来的发展历程,昭示着河南蒙旗儿女对革命理想的不懈追求、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让全体党员深受鼓舞。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进一步了解河南县建政以来的发展历程,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从党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影片《建国大业》。

文、图/县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