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加强湿地保护 促进生态和谐
2021-07-07 09:24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7月6日,青海洮河源湿地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以“加强湿地保护 促进生态和谐” 主题的宣教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湿地保护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态文明意识,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湿地保护知识展板、发放湿地教材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湿地小知识,详细讲解湿地公园的具体位置、建设情况、动植物保护、鸟类迁徙、湿地对人类生存环境的重要意义及如何保护湿地等内容。

在活动现场为更好的了解大众对湿地的了解度,给群众放发了问卷调查表,并征集了每位填表居民的宝贵意见。此次活动发放了500套湿地保护宣传折页,为30名参与问答交流的群众送出了30套湿地教材。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能更充分的了解了湿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同时动员他们争当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把湿地的概念、分类和功能等基础知识传递给周边居民,更好地带动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湿地保护。

文、图/青海洮河源湿地公园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