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内容列表
群众丢失财物 民警火速找回
2021-10-14 11:44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近日,县公安局优干宁派出所及时办理3起群众求助,获得群众称赞。
10月8日下午3时,县公安局优干宁派出所接到110警情称:公交站有人遗失包裹,包裹内有价值一万五千余元财物,请求帮助寻找。接到求助警情后,值班民警立即开展找寻工作,通过调取查看周边道路监控视频,最终确定遗失包裹被一男子捡到后离去。因监控画面无法识别清人脸,民警继续进行大量的摸排走访,最终成功找到该男子。经民警说服教育后,该群众承认捡到包裹并归还失主。失主手捧哈达献给民警,感谢民警帮助及时找回丢失财物,为其挽回经济损失。
当日下午,优干宁派出所还接到2起不同的群众丢失财物报警诉求,经民警不懈努力,顺利将丢失财物归还到了失主手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南县公安局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文、图/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