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 / 履职依据 / 政策文件 / 内容列表
关于2022年春节期间政府系统值班情况的通报
2022-02-08 04:01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值班工作通知》要求,春节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钢夫带班值守并多次赴各乡(镇)、各单位督导检查值班工作,县政府总值班室多次调度春节期间值班情况,现将春节期间值班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能够严格按照省州县相关要求落实各项规定,假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良好。值班人员在岗率高,值班工作落实较好的有优干宁镇、宁木特镇、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对以上单位提出表扬。

二、存在问题

三、工作要求从抽查情况看,2月4日赛尔龙乡存在带班领导不在岗现象;2月6日柯生乡、县应急管理局存在带班领导脱岗现象。对以上乡(镇)、单位提出通报批评,并于2月9日前将情况说明书面报至县政府办公室。希望各乡(镇)、各单位引以为戒,积极做好值班工作,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春节假日值班工作虽然总体情况良好,但少数单位仍然存在节假日值班工作安排不细致、执行有关规定不严格等问题。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值班工作,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信息渠道畅通,及时稳妥处置突发事件,各乡(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值班工作,切实履行应急值守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值班工作措施,确保全县各项工作有序有效。

 

 

河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