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 / 履职依据 / 政策解读 / 内容列表
关于《2020年河南县就业服务局天津援建技能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2020-10-19 11:33 来源: 河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现将《2020年河南县就业服务局天津援建技能培训项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有关情况解读如下:

一、起草依据

根据《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海省财政厅关于调整补充青海省职业技能(短期)培训工种时间及补助标准(暂行)的通知》(青人社厅函〔2020〕394号)和《关于<印发河南县2020年城乡劳动力技能培训项目招投标实施方案>的通知》(河人社局发〔2019〕13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起草了该实施方案。

二、起草过程

9月初,我局着手《实施方案》起草工作,参照省州相关文件,对我县农牧区妇女同志就业能力和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进行了相关调研,经多次修改完善后,10月中旬形成了《实施方案》。

三、主要内容

本实施方案共七章,具体为:

第一章,共三节,阐述河南县就业服务局现状、项目概要、编制依据。

第二章,共一节,阐述项目实施自然概况。

第三章,共三节,阐述指导思想、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及方式。

第四章,共两节,阐述培训规模及内容、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第五章,共一节,阐述项目效益。

第六章,共一节,阐述培训保障措施。

第七章,共两节,阐述机构设置、项目管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