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建动态 / 内容列表
以考促学强党性 久久为功强素质 ​
2020-09-22 09:07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党纪、党规,系统掌握党内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进一步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近日,县委党校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2090517.png

大家来到“党旗红”党性教育基地和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面对令人警醒的案例和先进人物感人至深的事迹,党员们各抒己见,充分交流所思所想,在相互启发和释疑解惑中,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党规党纪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922090520.png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了党内法规知识测试活动。

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时刻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为行动指南,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规矩意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自觉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图/县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