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疫情动态 / 内容列表
公告
2021-02-03 09:59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

为贯彻落实省、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根据州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演练的通知》(黄冠指办〔2021〕2号)文件要求,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将于2月3日下午2:30在公安局家属院对面干部周转小区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时间为半天。从2月2日起进行筹备及预演工作,为此向社会公告:本次活动是预防性、模拟性演练,请广大群众不要紧张恐慌,疫情防控演练期间,不要围观、逗留、拍照、录像,更不能制造、传播谣言,对散布谣言信息者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因应急演练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干部群众予以理解和配合,感谢您的支持!


河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2月1日


文/河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