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疫情动态 / 内容列表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当毛一行到鼠疫监测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0-07-17 10:02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为了全面掌握我县鼠疫监测点现状,了解基层鼠防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7月14日,县政府副县长当毛深入鼠疫监测点慰问奋战在鼠疫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了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00716220008.png

在监测点,当毛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长期工作在一线,积极开展鼠防监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鼠疫防控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敬意。截止目前,鼠疫监测点共采集250份旱獭血清,已检测126份,结果均为阴性,监测面积600公顷。

微信图片_20200716220011.png

当毛强调,目前鼠疫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做好鼠疫监测工作十分重要,关系着我县鼠防工作开展的重要指标。鼠疫监测工作环境艰苦,工作难度较大,大家要高度重视鼠防工作,加大鼠疫防控工作力度,克服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鼠疫监测工作。

文、图/县疾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