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河南头条】河南县召开县级干部节后见面会
2024-02-23 12:23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月21日,河南县召开县级干部节后见面会,县委书记车向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01.jpg02.jpg

会议指出,县级干部节后见面会既是一次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次明确目标、启动各项工作的动员会。新的一年的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各县级干部要尽快从“过年模式”调整到“工作状态”,督促全体干部职工“满血复活”地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03.jpg04.jpg

会议要求,要立即调整状态,迅速收心归位。全体干部要提振好精、气、神,把欢度长假的欣喜,化作干事创业的动力,收回心思、找回状态、不打年盹,决不能把“不出正月都是年”的观念带到工作中,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要迅速恢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迅速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干事氛围,为圆满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要及早谋划部署,全面开局起步。各县级干部要全部下沉一线,分赴分管领域和包联乡镇,紧紧围绕县委全会部署,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尽快把各项工作任务梳理出来、安排下去,对节前未办完的工作,要尽快办结;对全年工作任务,要有具体措施来保证落实;对重大任务的落实,不仅要有常规措施,还要有超常规措施。同时,要聚焦70周年县庆、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任务按期高质高效完成。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效率。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要认真执行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持续抓好工作作风,坚决防止和克服工作“开小差”、干事“没状态”的现象,做到过不过节一个样、节前节后一个样、台前幕后一个样。同时,要深入分管部门和包联乡镇,查看人员是否到位,工作是否正常开展,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特别是严格上下班、请销假纪律,确保各单位正常工作秩序,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05.jpg

会议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进一步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继续践行“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的要求,发扬想干、敢干、快干、能干的作风,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为建设纯净美丽幸福河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