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工作动态】河南县政协机关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4-02-23 10:59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为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工作,确保2024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3日,河南县政协机关召开节后收心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当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23225947.png

会上,当毛代表政协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指出,春节已过,全体干部职工要快速收心拢神,迅速从节日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2024年的工作中来,展现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精神,要求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广泛联系各界群众优势,确保政协履职与县委目标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力、落实同步。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提振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强化纪律作风,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州委县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的建设新成效促进政协履职质量全面提升。二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好县政协十四届四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安排,细化落实,按照时间节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努力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县政协十四届四次全会顺利召开。三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协商主业履职尽责,扎实推进民主监督,有效服务基层治理,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提升机关服务保障水平,对照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逐项梳理、认真研究谋划,全力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实现政协工作新突破,在助力河南县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作为、体现政协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