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河南县群团“迎五一、庆五四•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创集市•爱心义卖”活动
2021-04-29 05:17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河南县群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人民群众心坎上,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团员青年、妇女同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4月27日—28日,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贡保南加、县残联副理事长扎白带队以集中慰问和入户走访形式对6名困难职工、4名残疾困难户、2名困难学生开展慰问活动,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条件等情况,并为他们每人送去了1500元的慰问金。此次活动得到了青海德睿建筑有限公司、青海永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及青创会“爱心义卖”等多家企业的帮助,捐款共计15000余元。

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句句真挚的感谢,构成了最温暖的画面,此次慰问体现了河南县群团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身边。

文、图/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