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与宁木特镇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趣味运动会
2021-06-21 10:37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了表达广大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激励大家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6月10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与宁木特镇机关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宁木特镇党委书记斗格加对县委办公室党员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县委办公室长期以来对宁木特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给予鼎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县委办公室主任吴生名表示县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宁木特镇机关党支部首次共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加强党支部互动交流,推动支部共建活动,作为两个部门之间的友好联络形式,希望大家在运动会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开展,共有3个团体项目比赛:双人绑脚踩气球、背靠背运气球、抢板凳。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劲,积极投入,相互配合,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党员干部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通过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两个支部之间沟通交流,传递了合作收获快乐的理念,为持续推进支部共建打下了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展现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继续保持和延续比赛中展现的作风和力量,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谱写新时代“纯净河南·幸福蒙旗”奋进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图/县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