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2023-02-10 12:49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春季来临,天干物燥,是火灾的易发季节,为增强全民安全防火意识和防火能力,2月9日,青海洮河源湿地公园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春季安全防火教育,普及防火安全、火灾自救、救援知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活动以发放草原防火知识手册、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将防火知识宣传到户到人,切实抓好草原防火宣传工作。同时,对公园内进行巡查,对存在隐患的地带进行清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宣传活动,拉设横幅2条,开展防火宣传常识进牧户10余家,受教育群众达90余人次,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草原防火的防范意识,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文、图/青海洮河源湿地公园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