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州林草局督查组莅临我县督查林草执法监管和重大项目实施情况
2021-06-03 09:51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6月1日至2日,黄南州林草局督查组对我县林草执法监管和重大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河南县2021年林草执法监管工作、国土绿化、草原生态修复、退牧还草等项目进展情况。随后,督查组深入宁木特镇、优干宁镇、克其合滩等项目实施地点实地查看工程施工情况,并询问施工单位及项目户项目实施情况。

督查组对河南县2021年林草执法监督工作、国土绿化、草原生态治理项目的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克其合滩打造全省生态治理样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督查组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作业设计及项目管理要求,严格把控项目实施质量及项目资金的使用;二是及时汇总项目中的亮点和好的做法,在全省进行推广;三是保证工程进度,在施工期内完成相关工作并做好后期管护工作;四是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确保项目资金支付及资料收集工作同步进行。

文、图/县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