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县人大机关和赛尔龙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11:55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6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人选索南才让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赛尔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赛尔龙村全体党员共24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并用藏汉双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8月22日至24日来青考察时的讲话精神、2021年6月7日至9日来青考察时的讲话精神,2016年3月10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2021年3月7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开展了“七一”慰问党员活动,分别对3名老党员、3名困难党员、3名优秀党员进行慰问。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踊跃发言,提建议、谈想法,深入分析了本村当前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困难和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索南才让表示,一要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总体要求,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二要始终将牧民群众的事放在心上,一心一意谋发展,千方百计为牧民群众增加收入,紧跟乡村振兴建设步伐,积极寻找致富路子,提高村民生活水平;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推进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让绿水青山永远成为我们的优势和骄傲。四要加强党性修养,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努力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做到学有所得、思有所悟,发挥好党员的带头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县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