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七一”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送温暖
2021-07-01 04:22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县政协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图片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9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当毛、县政府副县长人选海洋赴多松乡集中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组一行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还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好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宣传党委政府的惠民政策。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老党员们动情地说,他们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时时刻刻以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
慰问中,政协党组书记当毛强调,老党员要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是党和人民最宝贵的财富,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党员都要尊重他们,向他们学习,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幸福生活、安度晚年,继承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文、图/县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