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河南县召开平安河南建设领导小组重点人群专项组会议
2021-06-30 04:23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6月29日,河南县召开平安河南建设领导小组重点人群专项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万玛本讲话并提出相关要求,会议审议了《平安河南建设领导小组重点人群专项组工作制度》、《平安河南建设领导小组重点人群专项组成员单位职责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做好重点人群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其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这项工作列入本单位的重要工作之一抓紧抓实。二要强化履职担当,各成员单位特别是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要履行主体责任,着力在教育引导、服务管理、救助帮扶三个方面下功夫。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稳步推进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扎实开展。各成员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在衔接管理,监测预警,信息共享,联合帮教,风险评估和应急处置等方面,加强协作配合,凝聚合力,从细从实抓好管理服务工作,确保重点人群不脱管、不漏管、不失控。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做好重点人群管控服务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采取有力措施,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平安河南建设保驾护航。

图片

文、图/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