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建党百年忆初心 关怀慰问暖人心
2021-06-30 04:26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优干宁镇开展“七一”百年华诞走访慰问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9日,优干宁镇开展“七一”百年华诞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拉玛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辉、德却一行集中慰问老党员及贫困党员,并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将温暖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红色依旧、信仰依旧,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尽己所能的支持优干宁镇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党员34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文、图/优干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