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淳、州科技局局长辛海萍一行莅临河南县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30 04:38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6月28日,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淳、州科技局局长辛海萍一行10人到黄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开展调研指导。县政府副县长德却、农牧水利和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黄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看展板、听讲解等方式,参观园区内布局及入驻企业和产品,充分了解了园区的建设规划。随后调研组前往河南县启龙牧场,参观阿米雪酸奶及其他乳产品加工线,听取了启龙牧场智慧牧场建设项目和雪多牦牛乳功能性蛋白研究及高值化利用技术产品研发项目相关介绍。在座谈会上,启龙牧场负责人汇报了启龙牧场正在申报的两项重大项目的相关需求,并恳请省厅加大项目建设业务指导和资金扶持力度。许淳副厅长指出,河南县要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工程,积极按照省、州要求,进一步吸收、归纳、总结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园区功能设施,突出河南县地域特色,牢牢抓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鼓励企业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企业要结合市场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加大资金投入,突出产业特色,加快创新步伐,加快研发新产品,为河南县在黄南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

文、图/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